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富家子撞人续: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2009年07月16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009年7月5日20时许,年仅25岁的杭州市民谭某在西湖区文二西路一居民区前走过斑马线时,不幸被一辆狂飙的三菱跑车撞飞,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肇事者为20岁的胡某,是杭州某大学体育系学生。事发时,他的两名同伴也各自驾驶跑车,在市区道路上飙车。


  此案发生后,在社会在造成了强烈反响,成为社会关注热点,也引起了区人大代表们的极大关注。为有效提高人大对司法监督工作的效果,使人大代表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审判人员在具体履行法律职责的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提高法院办案的透明度。7月15日该案在西湖法院公开审判时,西湖区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进行旁听。庭审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做记录,不断陷入深思,为遇难者年轻生命的消逝而痛惜,为肇事者对生命的漠视而愤慨。庭审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目前交通违法、交通肇事已成为全社会的一个重大危害,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隐患。人大代表一定要履行职责,多方呼吁,争取引起社会各界的对交通安全的高度重视,提高交通参与人安全意识,从立法、宣传、管理等各方面采取措施,努力降低事故发生率。(张国良 江悠)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