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车牌因被套用产生的交通违章将消除不罚款

2009年07月24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23日电(记者梁娟)西安交管部门在正在进行的集中查处套牌假牌、无牌无证、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中,加强涉牌涉证机动车违法信息的核查和甄别,对经核实确属因机动车被套牌产生的交通违法信息,及时予以消除。


  车牌被他人套用并产生交通违法之后,车主将不用担心要替别人交罚款了。交警支队还要求各大队要规范执法用语、改善执法形象、规范执法行为。执法工作中要扩大教育面,减少罚款处罚量。进一步规范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及标志的设置、使用和规划。

  据了解,西安市继续集中查处套牌假牌、无牌无证、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使套牌假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管部门充分利用全国套牌假牌机动车信息协查通报系统、交通技术监控系统、道路卡口电子警察系统、交通违法信息查询系统,提高查缉假牌假证违法行为的效率。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