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太阳能家电下乡万辆售后服务车开进乡村

2009年08月1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8月12日专电(记者杨牧源 孙敏)云南省首个获得太阳能家电下乡资质的玉溪市太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11日在玉溪举行了“万辆售后服务车首批启动”仪式,首批150辆售后服务车浩浩荡荡地驶出工厂,开进乡村。
这标志着云南省首批太阳能家电下乡的售后服务工作有了新的进展。

  实施家电下乡,有利于提高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扩大农村消费和拉动内需。据了解,为确保家电下乡工程的质量,“太标太阳能”抓住售后服务这一关键,启动了到2015年建成1万家5S店、1万辆售后服务车与之配套的计划,届时,将实现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强化的太阳能家电下乡工程。

  据云南省玉溪市太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常务营销副总经理李正华介绍,玉溪市太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太阳能家电下乡已经启动一个多月,有5000多名农民享受到了国家补贴所带来的实惠,这次售后服务车的启动,可以更好地确保农村市场的安装和及时的售后服务。

  云南省94%是高原山区,年平均日照时数超过2000小时的县高达94个,占全省总数的74.6%,充裕的日照时间为太阳能家电的使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李正华说:“太阳能属于可再生能源,是清洁环保产业,太阳能家电下乡,既减少了污染,又减少了对树木的砍伐,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据了解,今年6月,“太标太阳能”成为国家家电下乡云南唯一一家全系列中标企业,该企业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在启动仪式上,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向其颁发了“科技专家服务站”的牌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