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兴通讯在肯尼亚推出太阳能手机

2009年08月12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12日电(记者赵卓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和肯尼亚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萨法利通讯公司12日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在肯尼亚市场联手推出太阳能手机,以方便该国众多无法获得稳定电力供应的手机用户。


  据悉,中兴通讯生产的这种手机可以用太阳能为电源,同时也配有常规充电器,零售价为2999肯尼亚先令(1美元约合76.75肯尼亚先令)。

  萨法利通讯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瑟夫说,太阳能手机的推出将为肯尼亚至今没有通电的广大农村地区和经常拉闸限电的城镇地区的居民提供极大便利,使他们不必再把手机送到商店去充电。

  肯尼亚目前能正常获得电力供应的家庭只占全部家庭总数的18%,在农村地区这一比例只有3%。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