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名流孙道存欠税不还 法务部门称或将声请管收

2009年09月09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前太电董事长孙道存欠税案,台当局“法务部行政执行署”发布新闻稿表示,孙道存目前还欠税3亿余元(新台币,下同),自去年6月起就没缴纳欠款,将追查他的财产状况,必要时向法院声请管收。


  “行政执行署”表示,孙道存因积欠综合所得税、赠与税等,前后共计超过11亿元,其中孙道存已经缴纳了8亿余元,目前还积欠3亿1438万7308元。

  孙道存自2007年3月到2008年2月间,分别在台北行政执行处与士林行政执行处各缴纳12次、每次25万元;2008年3月至5月间,则分别各缴纳3次、每次50万元给两个行政执行处,但自同年6月起,孙道存就没有再缴交任何款项。此外,孙道存还积欠民间私人债务,目前他在阳明山有2笔土地,也遭到士林地方法院查封拍卖中。

  “行政执行署”指出,8月19日、26日,孙道存曾经两度到士林行政执行处表示,自己每月收入还有17万元至19万元,会想办法继续按月分缴,并在本月底前提出具体清偿计划。

  对于媒体报道孙道存住豪宅、带新婚妻子逛街、生活奢华等事,“行政执行署”表示,已立即指示台北与士林两个行政执行处,积极追查孙道存的财产状况,如果查到孙道存有故意不履行债务或是隐匿财产,将依“行政执行法”向法院声请管收。至于孙道存是否会遭到管收,则属于法院的裁量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