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国庆广场合练8.6万道具包开始安检

  明晚将进行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行进队伍及背景表演联合演练,今天上午,所有参加演练的演员们所用道具包开始进行安检。此次安检按照国庆当天的安保要求联合进行,安检工作分散在全市7所学校内同时进行。据了解,此次共有8.6万多个道具包需要接受安检,预计此次安检将持续进行到明天15时。

  今天上午,在位于东城区五十五中学的安检点,五颜六色的道具包整齐地码放在体育馆里,每个道具包里只装有参演所需的道具和统一配备的食物。食物由专门的食品卫生人员码放,其种类非常丰富,除了两瓶矿泉水和面包外,还备有巧克力、火腿肠、蛋黄派、牛奶等。另外,细心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个演员准备了一包纸巾。

  通过安检机的道具包,交由志愿者进行统一签封。据志愿者介绍,安装在每个道具包上的签封带上,都装有一枚电子芯片,并且打印了唯一的编码,确保道具包能够妥善保管。所有通过安检的道具包都要统一保管在指定的“干净区”内,在进入天安门广场演练之前,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擅自开启。

  从今晚7时起,约有150名志愿者将开始在天安门广场上布画坐标点。这些坐标点是供参加广场背景表演人员确定站立位置而标注的,其总数共有近9万个。(记者周健森)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