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民网购二手电动车 卖车人现偷现卖一分钟搞定

2009年09月25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看中哪辆,一分钟之内搞定”

  网上订购二手电动车,卖车人竟现偷现卖

  本报讯 昨天上午,淮安市民张先生打算购买二手电动车,当他和“二手车车主”联系好去看车时,“二手车车主”把他带到该市汇通市场附近,指着停车点内的电动车告诉他:“这里的电动车你只要看中,交钱给我后,一分钟之内帮你搞定。

”张先生当即报警。

  在派出所里,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的工作地点距离居住的地方比较近,就买了一辆自行车代步。最近,因工作需要要买一辆二手电动车,有网上购物习惯的他开始在网上搜索起来,很快,他在网上搜索到了三个卖车的,并记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在与这三个人电话联系后,他觉得其中一位姓李的卖主二手车车况不错,可选择性也大。卖主很爽快地对他说,什么品牌的车都有,大概九成新,价格一般只要四五百元。张先生听后,很快在网上和卖主约好了交货时间和地点。

  昨天上午,当张先生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来到该市汇通市场后,他发现卖主是个普通的年轻人,但他身边却没有“货”。就在他感到疑惑之时,卖家李某告诉他 “你在这汇通市场停车的地方看看,看中哪辆车交完钱后,和我说一声,一分钟内帮你搞定。”张先生当即报警,对方立即消失在车站附近的人海中。 (黄国龙 朱鼎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