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落幕 共办300多场特色活动

  同唱红色歌 激情红色游

  红色旅游文化节落幕

  300多场特色活动,近千万名青少年参与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 熊远帆 吐鲁番日报记者 支禄)今天下午3时,由国家旅游局和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09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千万青少年“同唱红色歌,激情红色游”大型主题活动闭幕式在湖南大学礼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参加活动并宣布闭幕。

  路建平指出,举办这次大型主题活动,是我省发展红色旅游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重要活动。这次活动从今年5月中旬启动,历时4个多月。期间,各地各单位组织了300多场次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近千万人。整个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以我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为载体,以吸引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为目标,寓教于“唱”,寓教于“游”,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也有力地促进了我省红色旅游的发展。

  路建平要求进一步发展红色旅游,不断拓展红色旅游的内涵,增强时代性和现实感;不断创新红色旅游的服务方式,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加大红色旅游的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后劲,推动我省红色旅游再上台阶。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