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高盛集团将在全球招聘200资产管理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9日11:34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尽管竞争对手正在缩小基金管理业务,高盛却发起了一项大规模招聘活动,以建立其资产管理业务。

  这家美国银行将在全球招聘多达200名职员,以确立其作为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的主导地位。在2007年,按所管理的资产规模计算,高盛在全球排名第17位。

  马克·斯比克曾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高盛正恢复进攻态势。这是他于2008年6月受委为高盛投资管理业务联席主管以来首次受访时所说的。

  在高盛大举招聘之际,瑞士信贷(CreditSuisse)和巴克莱(Barclays)等多家竞争对手因资产和营收大幅下降而收敛了在全球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的野心。

  巴克莱本月完成了脱售巴克莱全球投资者(BarclaysGlobalInvestors,简称BGI)给独立资产管理集团贝莱德(BlackRock)的交易。此举使贝莱德成为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所管理的资产高达3万亿美元。

  高盛所管理的资产规模为8200亿美元。该公司计划通过自然增长扩充其资产管理部门,而不是通过收购的方式。

  斯比克表示:“我们不排除进行收购,但我们不会让增长凌驾于一切。增长必须建立在长期表现的基础上。我们不想打乱现有的东西。”

  斯比克说,高盛成为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的长期目标没有改变。他也坦诚公司正与其他银行背道而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