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伯雄中秋节前宴媒体 呼吁力挺马英九(图)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0月03日07:14
  即将卸任党主席,吴伯雄神情显得格外轻松。(中评社 倪鸿祥摄)

  台海网10月3日讯中秋节,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晚率中央党部一级主管宴请新闻媒体记者。尽管伯公10月17日将交棒,但他言谈之间,总不忘称赞马英九,拜托记者们日后多多支持。


  据中评社报道,党中央帮伯公计算,如果从2007年2月13日马英九请辞主席、吴伯雄代班时间算起,担任主席的时间共达997天。这段时间,伯公带着全党上下,重新赢回中央执政大权,赢回“立法院”绝对多数的席次,率全党重启两岸关系,几乎使命必达,但他在交棒前夕,仍然不忘要媒体多支持马英九。

  伯公说,马英九是个充满理想、勇往直前的人,大家应该多鼓励他(马)。这一段话令在场媒体为之动容。

  尽管两周后就要交棒,但伯公和副主席兼秘书长詹春柏仍然为年底县长市长选举蓝营选情东奔西跑。两人今天上午还要拜会桃园县议会议长曾忠义,感谢曾忠义能“相忍为党”。

  对于媒体看坏蓝营年底县市长选举,伯公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危机就是转机,会不会有转机,就看大家(党务主管)的努力。伯公指出,帮忙辅选几十年,看到的情况实在太多了,每逢选举,总有人会想离开(指退党参选的花莲县副县长张志明),这是意料中的事。

  对于媒体关心蓝营在云林县长推不出人选,伯公说,媒体应该去看看,有些政党(指民进党),包括桃园县在内的许多县市,到现在都还推不出人来。他充满自的表示,距离选举还有63天,鹿死谁手还难定论。虽然要交棒了,伯公依然充满信心,希望在交棒前,替马英九弭平所有麻烦,这是他支持马英九无悔的使命。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