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阅兵连体明信片首发 重现56个阅兵方阵精彩瞬间

  阅兵明信片首发

  本报讯 (记者 傅洋)今天上午,北京天安门邮局在新中国六十周年阅兵三军仪仗队驻地举行《盛世国典大阅兵》连体明信片首发仪式。这套明信片全长10米,是我国迄今为止最长的连体明信片,其所有图片均由著名军旅摄影家乔天富、张雷拍摄,不仅一一重现了56个阅兵方阵的所有精彩瞬间,更是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首都国庆壮观阅兵场景的全程记录。

  在首发仪式现场,北京天安门邮局将这套极具收藏价值的明信片赠与了六十周年阅兵三军仪仗队驻地内的所有官兵。据悉,为方便广大群众购买,《盛世国典大阅兵》连体明信片届时将在天安门邮局和东城、朝阳区所属的所有邮政网点同时发售。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