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国庆期间沈阳多家单位对公车实行“封车令”

  国庆期间,沈阳市多家单位对公车实行“封车令”。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后勤机关服务中心9月30日就将100多辆公车清点入库。“根据规定,公车一律停在车库,不准上路,只有遇到紧急情况,才能由主管院长审批动用。”沈阳中院办公室主任王文艳介绍,“市法院从2002年开始,就坚持节假日公车入库封存制度。”

  沈阳市城建局宣传部负责同志介绍,每逢节假日,单位的公务用车就会封存入库。

  和平区等区县也专门下发了节假日公车“封存入库”的通知。

  “公车节日入库,既让我们司机休息,又可以杜绝公车私用,让公车回归本位,树立清廉的形象。我们都很支持。这样的政策,一要普及推广,二要坚持下去。”一位在市直机关开车的司机说。(记者何勇) (来源:人民日报)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