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新疆公安民警黄金周坚守岗位 确保假日安全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8日电 “十·一”黄金周及中秋节期间,新疆3万余名公安民警坚守岗位,保证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据新疆公安厅介绍,假日期间,新疆刑事案件、治安案件环比均有大幅下降。

  节日期间,为保证各地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新疆各级公安机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分解各项安保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对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的庆祝大会、文艺晚会等庆祝活动,各地都制定了详细的国庆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预案,保证了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环乌护城工程”中,新疆形成了以乌鲁木齐为中心的五层查控体系,依托55个公路卡点,交警、治安警、特警、武警等多警种联合作战,对前往乌鲁木齐方向和进入乌鲁木齐市区的所有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防非法运输、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爆炸、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及可疑人员进入乌鲁木齐。加大对重点地段、重点线路、重点时段、重点车型的管控力度,确保高速公路、国省道以及重点旅游线路的交通安全。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