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528万名群众参与国庆游园 参与度达到历史之最

  今年国庆期间,共有528万群众参与国庆游园,群众参与度达到历史之最。10月13日,记者从首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游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了解到,国庆游园实现了安全“零事故”、服务无投诉。

  据介绍,10月1日至8日,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1308.05万人次,其中,观看文艺演出和参加群众互动的人员达到百万人。为确保游园安全,各公园重点部位实行了区域网格化责任制。重点公园共安装94个安检大棚、配备904把手持安检器。在此期间,全市各公园共投入武警、公安、保安等安保力量11.59万人次,安排游园志愿者、首都治安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28.58万人次,达到历年最高水平。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