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年轻商人离奇殒命车内 身背巨额债务(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0月14日09:32
王苗龙
王苗龙

  老板卷款逃他身背巨债 上虞年轻商人离奇殒命车内

  曾帮老板四处筹钱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六天前,上虞知名企业家陆宏伟的得力助手王苗龙死了,而且死得离奇:脖子上绕着一根手提电脑的连接线,倒在自己的轿车内……

  年仅35岁的王苗龙曾帮陆宏伟集资上千万元,并开有担保公司,曾风光一时。

  “听说老板卷走了王苗龙集资的上千万资金,他扛不住别人催债而死的”、“应该是还不出钱,被人追杀而死的”……各种推测众说纷纭。

  是自杀,还是他杀?王苗龙究竟是怎么死的,成了种种谜团。

  连日来,记者走访王苗龙的家属及最后的亲密接触者,还原他死亡前后的最后时光。

  最后见过他的情人:

  他死前没有任何征兆

  王苗龙的老家在上虞崧厦镇时华村,三层小洋房,装修考究。

  王苗龙的情人小倪是最后见过他的人。小倪也是上虞人,今年25岁。

  小倪回忆:10月8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王苗龙与她在外面吃了夜宵。吃完后,王把她送到了出租房的楼下,接着,王就又开着车出去了,说是去绍兴。

  凌晨4点半多,小倪见到了从绍兴回来的王苗龙,当时他坐在车里没下来。一见面,两人就为一点小事吵开了,王苗龙打开了天窗,向小倪喊了句:“你给我走开,快走开。”听到这句话,小倪生气地走了。

  凌晨5点09分,小倪发信息并打电话给王苗龙,但均无任何回应。要在平时,吵架后,王苗龙都会主动来求和。

  “他到底在干什么?”不放心的小倪回到车边一看,吓了一跳,只见王苗龙倒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小倪狂敲车门,王苗龙没回应。

  随后,小倪回房找来了一把榔头,敲碎车窗玻璃,发现王苗龙脖子上缠绕着一根电脑数据线,好像没了呼吸。

  小倪赶紧解下了王苗龙脖子上的线,用力把他拖下车,平放在地上,打了120后,立即给他做人工呼吸。

  王苗龙被送到了医院,但最终还是没有醒过来。

  “死前没有任何征兆,为什么就想不开了呢?”小倪说。

  相识4年的妻子:

  丈夫胆小,没理由自杀

  就在死亡前一天,王苗龙还向一位表哥借钱,说是要借5000元钱,表哥答应第二天上午就给他。但还没等到拿钱,王苗龙已于凌晨死了。

  在同一天,晚上6点多,王苗龙也给妻子张某打过电话说,第二天中午要回家吃饭,让妻子多买点菜。

  但妻子等来的是丈夫的死讯。王苗龙离过婚,有个9岁儿子。去年11月,他与相识了4年的张某结婚。

  今年1月份开始,王苗龙在家的时间就不多。他这样告诉妻子:要出去躲债,他借给别人很多钱,别人也借给他很多钱,债务的事情烦死了,只有外出去躲一下。

  张某说,据她与王苗龙的多年接触看,王是不可能自杀的。“他这方面胆子是很小的一个人,还有他说第二天就要回家来吃饭,他没有自杀的理由啊!”

  不少亲戚朋友急了:

  这么多欠债怎办?

  “哎,说到底,应该是钱害了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这样告诉记者。

  王苗龙曾是上虞知名企业——浙江新珠峰实业公司董事长陆宏伟的得力助手。据有关资料显示,该公司是一个以灯光源、LED灯具制造为主,集工、贸于一体的企业,在上虞风光一时。

  王苗龙就帮着陆宏伟大量集资,并做担保,但后来,陆宏伟卷款消失了,目前去向不明。所以,要债的都来找他。

  据其亲属估计,王苗龙有上千万元是借给了陆宏伟,而他向亲戚朋友借的钱至少在400万元以上。

  一位亲戚向记者叹苦道,王苗龙这一死,他借出的50多万元钱可怎么办?

  王苗龙到底是怎么死的仍是个谜。也有知情人士透露,王苗龙平时在吸毒的,当晚有没有吸毒,这会不会和他的死亡有关?

  昨天,记者在向警方了解此案时,警方没有透露具体调查情况,表示尸检等相关情况还要过几天才会出来。

  王苗龙之死,在上虞当地引起不小反响。在论坛上,有网民这样表示:“非法集资不可信,还是谨慎一点的好。”“适当投资是要的,就是不能放高利贷。”

  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