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拉里称美国没有理由在格鲁吉亚部署反导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7:23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4日在接受“莫斯科之声”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没有理由在格鲁吉亚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据报道,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副主席詹姆士-卡特赖特(JamesCartwcenter)早先曾表示,美国可能在高加索地区部署预警雷达,但是他没有具体提到哪个国家。

  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份根据对伊朗威胁的重新评估,取消了在捷克和波兰部署反导系统的计划,俄罗斯一向对此计划表示反对。

  美国负责国际安全事务的助理国务卿AlexanderVershbow近日曾表示,美国也考虑在乌克兰设立反导体系雷达站。不过根据奥巴马政府的新计划,在2015年前,将不会部署地面反导系统。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