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私自将草地改耕地被调查 一夜未归坠楼身亡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0月18日12:51

  男子一夜未归 坠楼身亡 2名审讯人员被拘

  破坏草地、林地、耕地,这本是违法行为,可绥棱林业局的李宝林却明知故犯。不过,纸里是包不住火的。前些日子,他被当地的林业公安部门找去询问调查,并一夜未归。第二天,家属突然得到噩耗:李宝林坠楼身亡了!

  绥棱林业局的王凤珍家住山上林场。今年开春时,她的丈夫李宝林私自把山上的一块草地改成了耕地,种上了黄豆。“他有一个兄弟,精神不太好,还没成家。开这块地,是为了让他兄弟以后能多收入一点,生活有个保障。”王凤珍说。

  可是秋收时,李宝林私自开地的事被人发现了。“秋天,我们雇了几个人割地,被林业局森保科的人发现了。割地的人告诉他们,地是李宝山的。”王凤珍说,随后,弟弟李宝山被当地的林业公安机关拘留。哥哥李宝林得知后,追悔莫及,赶紧筹钱到山下找亲戚“活动”,想把弟弟救出来。

  李宝林是11号出的家门,当天没有回来,也没往家里打过电话,妻子王凤珍不免有些挂念。第二天,王凤珍的嫂子带来了噩耗,“她让我把心放宽点儿。一大早我就听说,绥棱林业局有个坠楼的,我马上问她:坠楼的会不会是李宝林啊?她没说话,我就哭了。”王凤珍说。

  在绥棱林业公安局的安排下,王凤珍在医院见到了丈夫的遗体。“满脸都是血,脸上青一块、胳膊骨折了。除此之外,胸上有擦破皮的地方,左手一个手指的手指甲掉了一半。”

  李宝林的突然死亡,令全家人悲痛万分。王凤珍的哥哥王成义说,11号那天妹夫李宝林下山后曾去找过他,“接到我们家后,他把身上带的五万元钱放这了——他知道森保科抓了他弟弟后得罚款,这些钱是准备交罚款用的。”当天下午,李宝林就被林业公安局森保科的工作人员带回去问话,一直没有回来,打电话也没有人接。第二天,王成义一大早就去公安局找妹夫。走到楼下时,看到一群人围在那里,“大伙闹哄哄地说,这边有个跳楼的。我心里咯噔一下,赶紧挤到现场,发现那位置正是我妹夫昨晚录材料的那个五楼的楼下,五楼房间的窗户还开着一扇。”

  王凤珍和儿子李晓东赶紧找到公安局,询问李宝林的死因,“就告诉我一句,说我爸爸是跳楼死的——这样的话我不能接受。”李晓东表示,父亲李宝林今年48岁,平时说话不多,虽说有点倔脾气,但身体一直不错。“我父亲身体比我还要强壮。他比我稍高一点,因为长年干农活,身体特别强壮,而且精神状态也特别好,平时还教育我怎么吃能健康、怎么生活能健康。所以,他从生理上到心理上,都是个非常健康的人。”王凤珍也坚持:“我们开地也认罚了,他这次坠楼有疑问。”

  绥棱林业公安部门表示,李宝林是在10月12日早上7点左右,从公安局办公楼五楼坠楼身亡的。当天参与审讯的两名工作人员,现在已经被刑事拘留,林业局检察院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由于死者李宝林所受的外伤都是坠楼过程中形成的,还没有明显迹象显示他之前受过任何外部伤害。目前,公安部门正尝试说服李宝林的家人,同意给李宝林做尸检,所有疑问都要等到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揭晓。 夜航记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