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5类困难人群过冬免交采暖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5:47
  新华网沈阳10月20日专电(记者石庆伟)为保障特困百姓温暖过冬,沈阳市规定低保户、未就业或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特困企业相关人员等5类群体可以免交采暖费,低保边缘户等困难群体也可以按比例享受供暖补贴。

  据沈阳市供暖部门介绍,享受政策规定免交采暖费的群众,要办理相关认定和审批手续,例如低保户要填写由市供热管理部门统一印制的“采暖费认定专用卡”,经社区、民政方面审核上报供热管理部门实施。低保边缘户等群体可享受规定面积内70%的供暖补贴。

  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破产企业退休职工和困难企业的一般职工,以每户建筑面积60平方米为采暖费补贴的控制面积标准,超出面积部分不予补贴;其他享受供暖费政策减免的群体中无规定住房控制面积标准的,最高按建筑面积70平方米计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