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丰台夏家胡同出租房首次试推旅店式管理模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18:19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记者王业丰)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20分报道,北京市丰台区对辖区内的夏家胡同出租房首次试推旅店式管理模式。出租房门前安装摄像头、对租住人员进行登记,并发放住宿卡。

  北京市丰台公安分局和夏家胡同管理委员会对人员较为复杂的丰台夏家胡同地区出租房主推行的旅店式管理模式,主要目的还是把闲杂人员和违法犯罪分子阻拦在外,方法就是以出租户为单位,在通道内安装监控设施与管委会的控制室链接;在门口安装电脑和门禁设备,有专人负责对入住人员进行登记,同时发给住宿卡;对退房的人员收回住宿卡,从而有效地阻拦住闲杂人员和违法犯罪分子进入出租楼内,为租房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居住环境。

  由于夏家胡同地区地处南三环西路,每天有24条公共交通线路在此停靠,交通网路覆盖全市,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了大量的流动人口到此居住。为有效防止入室盗窃、抢劫等案件的发生,有关部门才对出租房主推行了旅店式的这种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