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五届亚洲安全社区会议成果丰硕(组图)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0月22日16:59
  千龙网讯 2009年10月18日至20日,“第五届亚洲安全社区会议暨全国安全社区工作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十届政协常委、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局长、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张宝明在18日上午召开的全国安全社区工作会议上做了《全国安全社区工作报告》;18日下午开幕并首次在中国召开的第五届亚洲安全社区会议,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昌智、张宝明理事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世界卫生组织北京代表处代表、亚洲安全社区网络主席、世界卫生组织社区安全促进合作中心代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亚洲安全社区网络主席、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局总干事邓华盛做了《工作报告》。

  流连忘返,驻足留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伊烈(右五)、刘岩主任(右一)和代表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参展单位同贺,共襄“第五届亚洲安全社区会议暨全国安全社区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亚洲安全社区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2002年,第一届大会在韩国水原市举行;2004年,第二届会议在孟加拉召开;2005年10月,第三届会议在台湾省台北市举办,2007年11月,第四届亚洲安全社区会议在泰国召开;2011年9月9日~11日,第6届亚洲安全社区会议将在日本东京举行。此外,2010年3月23日~26日,第19届国际安全社区会议将在韩国水原市举办。

  本次盛会,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办、北京华夏世通文化发展中心参与共同承办,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卫生部、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局、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大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阳光金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王力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浙江宏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公司及江西修水神茶实业有限公司等做支持单位和协办单位。(郭嘉高强)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