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24个省区市展馆展示设计方案首次亮相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21:30
  人民网上海10月27日电 (记者曹玲娟)陕西馆展示的华清池、山东馆介绍的鲁班锁、湖南馆形似魔比斯环、宁夏馆拥有绚烂的孔雀门……在今天召开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内参展工作会议上,24个省区市展馆展示设计方案首次集中亮相,交流各地展示设计经验,为各省区市展馆展示筹备工作进入施工布展阶段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已有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附件、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24个省区市提交了展馆展示设计方案。按计划,11月起各省区市展馆展示筹备工作将进入施工布展阶段,迎接2010年4月开始的世博园区试运营,向世界呈现一次精彩难忘、中国特色的世博盛宴。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介绍,今年年底,整个园区的场馆设施建设将基本完成,中国馆、主题馆、世博轴、世博中心、演艺中心等永久建筑将全部建成。其中,中国馆、主题馆现已完工交付布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