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失足落河处险境 老伯施救跌落河中不幸溺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4:14
事发地点在金都路景西路 网络地图截图
事发地点在金都路景西路 网络地图截图

  一老太失足落河身处险境 老伯施救时跌落河中不幸溺亡

  新民网-晚报推荐(实习生 杨佳楣 记者 孙云) 今天上午8时20分许,在景西路金都路附近的一条人工河道处,一名妇女失足滑向河道,所幸滑落过程中拉住岸边的突起物,摇摇欲坠。一名60岁左右的男同事去拉她,不料刚把她拉上来,自己却跌落河中不幸溺亡。

  据目击者介绍,景西路金都路附近有一个住宅区建筑工地,工地内有一条深约2.5米、宽10来米的人工河道。河道与路面之间,有一个近2米宽的斜坡,正在铺设草皮。

  事发时,这名妇女正在河堤旁搬运泥土,一不小心一脚踏空,滑了下去,幸好她拉住斜坡上的突起物,并未完全落入河水中。

  在旁边铺设绿化的一名老伯见状,赶紧上前救援,伸出手将她拉上来。不料,妇女被拉上来的同时,老伯没有站稳,跌落河中,还没来得及挣扎就沉入水中,没了踪影。

  惊慌失措的妇女大声呼救,可旁边的绿化工人都不敢下水救助。几分钟后,几名在远处干活的年轻绿化工人奔过来,按照那名妇女指示的方位,跳下河寻找,直到30分钟后,才在下游较远处找到了老伯。

  待将老伯打捞上岸时,他已停止呼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