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要重视沿海、岛屿省份开发保护海岛积极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8:03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常红高星)十一届全国人大十一次常委会今天上午分组审议了海岛保护法(草案)。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元说,要重视沿海省份、岛屿省份在开发保护海岛上的积极性,要留出他们作为的空间和余地。

  “现在行文上有些地方责任不清楚。比如总则第6条讲到"国务院海洋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其他有关部门依照法律和国务院规定的职责分工,负责全国有居民海岛及其周边海域的生态保护工作。……沿海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海洋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无居民海岛保护和开发利用管理的有关工作"”,吴昌元认为,他们的职能是重叠的、边界模糊不清,特别是作为省级政权,这些事情是否都必须经过国务院海洋主管部门是不清楚的。

  吴昌元还指出,海岛不是绝对保护,应该是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还是要体现科学发展。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