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举行(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31日09:17
  中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记者肖志涛张华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3分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昨天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会议。

  10月30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会议。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镇东向会议报告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会法执法检查情况。他说,近年来贯彻实施工会法的工作取得了不少新进展,但在新的形势下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基层工会组建任务仍然艰巨,基层工会维权难仍较突出。

  黄镇东说,侵犯职工合法权益现象时有发生。一是企业侵害职工劳动经济权益问题比较严重。二是职工参保率仍然较低,三是劳动安全卫生保障不到位。四是有些国有企业进行改制时忽视职工的民主权利。报告还表示,劳务派遣用工亟待规范等。

  昨天的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等。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个人资料进行保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