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当代著名画家在中国驻俄使馆办个人画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09:49
  新华网莫斯科10月30日电(记者高帆)俄罗斯当代著名画家瓦西里·涅斯捷连科30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办个人油画艺术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中俄建交60周年。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油画艺术展,对涅斯捷连科精湛的绘画艺术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其赠送了中国著名国画大师齐白石的精品画册,对其热衷于中俄友好事业发展表示谢意。

  涅斯捷连科表示,能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及俄中建交60周年之际举办个人油画展,他感到十分荣幸。他热爱中国,同时也珍视俄中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愿为加强俄中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努力。

  今年40岁的涅斯捷连科是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其油画作品以独特的手法将自然风光与名胜古迹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展示着他对生活的挚爱和无限情感。涅斯捷连科作品展曾在中国等许多国家展出。

  展览结束后,涅斯捷连科还为中国留俄学生举行了油画艺术专题讲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