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购物高手网上晒战果 9000元商品分文未花还净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02
  花费9000多元购物,得到9000多元的返券还有3部手机,把券和手机倒手卖出后,最后不仅分文未花就拿到了所购商品,还净赚700多元。一则出现在“开心网”上的帖子,用在商家店庆促销中的购买经历现身说法,一下子引起近8万网友的高度关注。

  “怎么买才能赚到?”临近年底,面对商家推出的各种促销活动,不少市民犹如雾里看花,总感觉“算计来算计去,不如商家算得精”。不过,民间产生购物高手,通过精打细算,“超强的逛街高手”照样能从商家的算盘中拿到实惠。

  购买9000多元商品

  分文未花还净赚

  “看看我是怎么赚钱的”,自诩为“超强的逛街高手”的这位网友,参加了前不久崇文门新世界11周年店庆买100返100活动,并把自己的购买经历贴到了“开心网”上。

  该网友在店庆前几天便和朋友去新世界“踩点儿”,早早计划了买什么东西,返券再买什么,谁去购物开票,谁去排队。在购物当天累计购买了风衣、T恤、牛仔裤、包包、女靴、衬衫等商品,累计消费9119元,获得返券9100,并得到商场活动赠送的3部手机。

  随后,该网友把券以5.3折的价格转给了一位懒得排队拿返券的妹妹,收回4823元;把手机卖给了做手机生意的同学,收回4200元;代购的牛仔裤5折给了买家,又拿回800元,共计回收9823元。最后,该网友分文未花,拿回了所有购买商品(除了代购的牛仔裤),还净赚704元。

  购物高手支招:

  购买顺序决定省钱多少

  “参加商家的这种促销活动,最紧要的是要排列好购买顺序,争取用最少的现金买到更多心仪的商品”,记者身边的购物高手洪小姐介绍说,一般来说,最好先买价格高的商品。比如,你看中了一双589元的鞋和一件889元的衣服,参加“买100送100积分”。如果先买鞋,获得500元券,再去买上衣,需要添现金389元,这样总计花费978元购买了1478元的商品。可如果先买上衣,会获得800元券,可以买到589元的鞋和别的商品,这样花费889元就买到了1600多元的商品。如果返积分幅度不一样,通常应选择先购买返券额度高的商品。(本报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