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人民网手机媒体全面宣传人大常委会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6:34
  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人民网手机媒体全面参与报道宣传,推出了手机访谈、手机网专题、手机报特刊等系列策划,为手机网友全面解读本次会议要点。

  29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蔡定剑做客人民网手机强国论坛,就“同票同权”等网友热议焦点解读选举法修正案草案,回答网友关心的问题。“同票同权是农民的权利在起步”、“全民直选是中国选举制度的发展方向”……蔡教授专业生动的解读吸引了网友的普遍关注。访谈中,一百多名手机网友提出问题,有的网友甚至一人提出了4、5个问题。在积极互动中,本次选举法的修改亮点和意义也得到了很好的宣传。详细

  会议期间,手机人民网、人民日报手机报纷纷推出相关专题策划。手机人民网推出互动专题,全面解析本次会议要审议的各项法案的看点,邀请专家解读,引导网友讨论。在互动中,原本专业的法律条文变得通俗易懂,网友也更爱看。

  人民日报手机报则开设“人大常委会会议直播”栏目,每天早晚两次,向百万读者介绍当天的会议议程、解读法案和报告。29日下午,手机报还推出“选举法专刊”,全面解读选举法的历次修改,更以网友狂想的方式畅想十年后我国人大代表制度的变化,用普通读者看得懂、喜欢看的方式和语言,向读者宣传了选举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任晓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