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无锡开建地铁 五年成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核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7日19:23
  江苏无锡七日正式全面开建地铁。依照该市所绘“二小时交通圈”蓝图,五年后无锡将成重要交通枢纽。

  紧跟上海、南京等大城市后,苏州、杭州、无锡等城市相继拉开地铁建设帷幕,随沪宁、宁杭等城际轨道建设的逐步推进,一个触角发达的长三角城际轨道网正在加速编织。

  作为京沪、沪宁、宁杭、沿江等四条铁路的交叉点和沪、宁、杭地区的中心点,无锡将跃升为长三角城际交通圈核心。当地政府称,原设计一百五十公里的地铁线还要再次翻倍扩容至三百公里,计划中的五条线网将增至七条,无锡有信心成为未来长三角轨道交通的核心。

  据了解,未来五年内,以上海、南京、杭州、无锡等为主的长三角城市将建设十四条以上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