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杀害中国留学生的日本案犯二审被判死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9:22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电(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2000年时杀害中国留学生后又于去年2月在大阪梅田商业设施“D-DHOUSE”杀害一名公司职员、被控抢劫杀人等罪名的无业人员加贺山领治(59岁)一案二审11日在大阪高院(审判长:汤川哲嗣)进行,法院支持一审的死刑判决,驳回了辩护方的上诉。

  辩护方以“没有谋财害命的意图”等为由否认了嫌犯的谋杀意图,要求法院对其免除死刑,但2月大阪地方法院一审判决认定疑犯“谋杀意图明确,不能期待其反省避免再犯”。

  判决书称,被告加贺山于2000年7月在大阪市中央区抢夺中国籍留学生韩颖(当时24岁)的提包,后用刀将其杀害,并造成一名出手相救的男子受轻伤。去年2月,被告又在大阪的商业设施“D.DHOUSE”厕所内向神户市公司职员森永彰(当时30岁)勒索钱财被拒后,用刀捅其胸部和手臂致其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