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三平宁浩入围“时尚先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08:52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昨天,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评选发布会在京举行,小提琴家柴亮、钢琴家赵胤胤、设计师马艳丽等嘉宾出席。

  现场公布了“2009年度时尚先生”入围名单,名单囊括了从艺术、商业、体育、教育等领域选出的精英男士。导演韩三平、高群书、宁浩及电视剧《潜伏》导演姜伟均榜上有名,同时入围的还有陆毅、蔡康永、韩寒、孙红雷、刘谦、朱雨辰、白岩松等明星。韩三平的入围理由是“他告诉我们:《建国大业》是另一场隆重的阅兵式”。宁浩的入围理由是“他告诉我们:什么是属于这个时代的电影”。姜伟的入围理由是“他告诉我们:主旋律也可以深入人心”。(记者易东方)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