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一中国福建籍女留学生离奇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11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住家替表妹办欢送会后,突然离奇从5楼阳台坠越过4呎高的围墙坠下,头部先落地跌到空着的停车位,送院20分钟告不治。

  死者朋友怀疑死者是因晒衣服,加上阳台的地面太滑,才使她从约有4呎的矮围墙坠下去。不过根据警方调查发现,在案发的阳台上并没有找到衣物,因此这个可能性不大。

  女死者陈巧梨(28岁),来自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生前是在敦依斯迈花园某学院求学2年,她的妹妹在半年前也到大马,目前是在谷中城求学,她们与数名同乡一起租房。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阿尊奈迪助理总监表示,这宗坠楼案是11月12日12时40分,发生在斯里梳邦花园PJS10/24路一间5层楼公寓。

  他说,长相貌美的女死者坠楼后仍奄奄一息,不过送院不久就身亡。

  他说,死者朋友指死者没有面对困难或问题,在事发前是有喝酒,至于死者是如何坠楼并没有人目击,因此他们不知发生什么事。

  阿尊奈迪表示,女死者遗体送往马大医药中心解剖,警方已将此案列为猝死案处理。

  女死者朋友魏先生表示,他11日晚上是在死者的邀请下,到她的住家为死者表妹饯行,因为后者下周一(16日)就要回中国了。

  他说,他、巧梨、死者妹妹及表妹都有喝酒,但是大家并没有醉意,因夜已深,他就先回家,而死者妹妹则到房内看电视。

  “我才步离屋外约2分钟,随即听到死者妹妹的喊叫声,我赶紧跑进屋内,赫然发现巧梨跃楼了。”

  他相信死者是在阳台晒衣服,因地面太滑而从矮围墙坠下。他不相信死者会自杀,因为死者是性情开朗的人,加上12月20多日已打算在签证期满后就回中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