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万套经适房年内上市 优先考虑困难拆迁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8:38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年内将有万套经济适用房上市。具体销售工作将在《武汉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修订案审议通过后,由各区政府负责全面展开,并将优先考虑困难拆迁户的安置问题。

  作为武汉市政府2009年十件实事之一,今年该市经济适用房销售目标为1.8万套,目前实际销售7604套,年内还将有12个项目,共12773套经济适用房竣工上市。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内《武汉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修订案即将通过审议。目前,已针对新修订案,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和人员培训,并完成了新摇号系统的评估认证。“由于大部分项目将优先安置困难拆迁户,实际通过摇号出售的项目只有几个。销售房屋已分解至各区,届时将统一公示。”(楚天都市报)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