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把企业科学发展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7:14
  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

  本报讯(记者李旭)11月23日,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工作会议在蓉召开。会议指出,各市州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本月底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各级指导组和巡回指导组要结合实际,下移工作重心,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加强指导,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出力,为推进“两个加快”作贡献。

  按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安排,我省从9月开始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全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两个多月来,各地各单位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各地还坚持把“促进企业科学发展上水平”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作为活动开展的主要内容和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准,基本摸清了全省规模以上和规模以下非公经济组织的户数、党员数及党组织数,为分析检查阶段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省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希望,在分析检查阶段,各市州一定要始终把学习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把抓两头带中间兼顾起来,把企业科学发展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促进工作落实作为大事来抓,努力把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务求实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