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法驻华大使称萨科齐明年将到访上海世博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01:50
  

  11月25日,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在上海考察正在建设中的“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并出席“欧莱雅中国”正式成为法国国家馆的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苏和大使表示,法国总统萨科齐肯定会到上海参观世博会。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五日电 (陈婷婷) 法国驻华大使苏和二十五日在上海透露,法国总统萨科齐将于明年上海世博会初期到访世博园。

  苏和是在参观上海世博园法国馆建设工地之际向媒体作此表述的。

  萨科齐一直十分关注上海世博会,曾从来自全球的四十七个建筑设计团队的备选方案中,“钦定”了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感性城市”的设计方案。

  苏和称,萨科齐非常有意愿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初期前来参观,并且已经在计划具体行程。他并透露,除了萨科齐外,可能还有其他法国政要来参观上海世博会。

  目前,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感性城市”的外部结构已经基本完工,苏和当天在法国馆总代表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该馆建设工地,并与法国馆吉祥物——小猫乐乐“亲密接触”。

  法国是第一个支持中国加入国际展览局,并第一个支持上海申办二0一0年世博会的国家,法国馆在上海世博会的外国国家展馆中第一个开工建设。

  占地六千平方米的法国馆将以“感性城市”为理念,试图构建一个和谐自然的世博展馆。外观以四方形的几何形态呈现,并由精细的网格维护支撑,漂浮于一层浅水之上。馆内将呈现一个垂直的法式园,可看到别具一格的花木园景。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