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假扮农民工寻衅滋事索要赔偿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4:40
  时间:2009-11-27 04:0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曹秀娟)以索要农民工工资为由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从10月15日至11月10日,太原市公安局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联手打掉此类型犯罪团伙4个,抓获团伙成员和参与违法人员47名,破获案件13起。

  经审查,自去年5月份以来,罗占保、马海(二人均有吸毒史)等4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伙同无业人员段军秋、孔令军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小店区、晋源区和阳曲县等地以口头方式大肆承揽建筑工程,陆续安排农民工进入工地施工。

  施工过程中,他们会在很短时间与雇佣方产生矛盾。随后,罗占保等团伙主要成员便出面组织农民工进入工地闹事,以多种手段,向雇佣方勒索明显高于工资几倍甚至几十倍的赔偿金。目前,案件审查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