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将向阿富汗增兵3万 首批将于圣诞节前抵阿(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07:28

  12月1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处贫民区,两名儿童等待领取联合国难民署发放的援助品。联合国难民署近日开始向阿富汗约20万生活困难者提供木炭等非食品援助,以应对严酷的冬天。新华社记者扎比摄

  据美国媒体12月1日报道,奥巴马计划向阿富汗增派3万名美军士兵。第一批士兵将于圣诞节前抵达阿富汗。

  新增士兵的主要任务是遏制塔利班,并保护位于不稳定的阿富汗南部及东部地区的人口聚集区。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事官员称,在奥巴马宣布计划后的两或三周内,至少将有一批海军陆战队士兵开赴阿富汗,并将于圣诞节前抵达目的地。在明年年初前,不会有进一步更大规模的派遣行动。

  此次增兵后,到明年夏天驻阿美军数量预计将超过10万人。

  欧洲三国增兵阿富汗

  英国、意大利和马其顿11月30日各自宣布向阿富汗增兵。英国拟增派500人,令驻阿英军总人数超过1万人。

  英国军方说,希望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定于12月1日宣布的美国增兵方案在增派人数上有“显著上升”。 【详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