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主播嘲笑苏珊大婶智障 数百观众通电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0:56
  中新网12月2日电 西兰一名电视主播亨利,日前播报晨间新闻时引述杂志文章介绍苏珊大婶。杂志文章写到,苏珊出生时因缺氧,脑部轻微受损。亨利念到这里笑了出来,并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发现,她实际上是智障(retard)。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看出她就是智障。”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日报道,亨利的节目播出后,新西兰人权委员会接到185通观众电话,纷纷指责亨利言论不当,希望人权委员会能有所行动。新西兰新闻协会表示,将就此事展开调查,以判定亨利是否违反了新西兰的人权法。

  现年43岁的苏珊大婶外貌和才能都曾不被看好,然而,2009年4月她以《英国也有大明星》(Britain"sGotTalent),以及《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一曲《我曾有个梦》(《I DreamedaDream》)震撼了英国选秀节目的评审及观众,她也因此一夜成名。

  苏珊大婶新专辑《星光圆梦》(I DreamedaDream)发行后,立即冲上英国畅销排行榜第一名,首周狂卖41万张,创下英国专辑首周销售的新纪录。而翻唱自滚石合唱团的经典歌曲《野马》(WildHorses),也占据单曲排行榜第9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