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黎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 李正蝉联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4:27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11月29日下午,巴黎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简称巴黎学联)在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礼堂举行新一届主席选举,李正蝉联主席。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朱小玉公参、戴天华一秘出席了选举大会。

  此次选举延续去年的选举办法,参选人需是参加学联工作三个月以上的巴黎学联骨干,评议委员会根据参选人的个人素质、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三方面进行评分,由民主评议会投票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换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巴黎学联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此次巴黎学联主席团共有3男2女共5名候选人员参选。他们各自进行了6分钟的演讲,总结自己过去一年在学联的工作情况,并着眼于申报职位所分管的部门对未来一年进行了工作规划。演讲之后,候选人接受了现场巴黎学联骨干及换届委员会的提问,并围绕如何更好地代表学人、激励学人、服务学人等多个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提问结束后,换届委员会收集整理群众评议及反馈材料,并根据评议材料及其它综合因素进行评定出巴黎学联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全法学联主席李正蝉联新一届巴黎学联主席。

  选举结束后,朱小玉公参寄语新一届巴黎学联要发扬年轻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倡导平安留学、快乐留学,团结学人,凝聚学人,把学联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黄冠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