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演说 当场票决 吉林榆树公选20乡局级领导干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0:52
  新华网吉林频道12月11日电(张立明)9日,吉林省榆树市通过候选人竞职演说当场票决的方式,优中选优从40名候选人中选拔出20名优秀乡局级领导干部。

  为保证选拔干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整个票决现场采用严格选拔程序。选拔过程采取候选人现场竞职演说、评审组当场划票、计票后当场公布的方式,提升了选人用人的公信度。票决过程虽然历时近6个余小时,但为了保证过程的连续性,票决期间包括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现场200余人,原地利用10分钟的短暂时间,用食堂统一制作的盒饭当做午餐,使参选干部深受感动。票决现场还采取了屏蔽手机信号、限制人员活动范围、以及媒体全程监督等措施,确保干部在民主、平等的环境中公平竞争。

  2009年以来,榆树市已调整乡局级领导干部163人,全部采取竞争性选拔机制,初步形成了一个以群众公认为基础,以德才表现为尺度,以工作实绩定升迁,以干事创业为导向的干部选任机制。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