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华苑商业广场:打造和谐民企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6:37
  本报讯(记者李欣、通讯员郭正君)沈阳华苑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党组织创新实施了“六比六看”(比学习、看素质,比观念、看创新,比务实、看作风,比带头、看行动,比效益、看贡献,比形象、看表率)载体活动,拉近业主和党员、党员和员工之间的距离,推动了企业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服务员工、服务顾客、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激励和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华苑商业广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党总支在提高员工工资、福利、社保等待遇方面下工夫。目前,员工工资比5年前提高一倍,福利待遇也越来越好。企业党总支还组织职工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一线走访,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