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亚特动力中国区CEO转投吉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09:05
  菲亚特动力中国区CEO转投吉利

  此举被认为是为未来运营沃尔沃做准备

  昨天(11日),菲亚特集团中国区确认,菲亚特动力公司中国区CEO沈晖已离职。记者获悉,沈晖已进入吉利控股担任副总裁,负责海外项目。

  菲亚特历史上重要的发动机均由菲亚特动力公司开发。在去年来到菲亚特动力之前,沈晖担任零部件巨头博格华纳的中国负责人。

  得到沈晖后,吉利的海外管理实力大增。此举也被认为是为未来运营沃尔沃做准备。10月底,吉利已被福特确认为沃尔沃轿车的首选竞购方。目前竞购还在进行中。吉利表示,如果竞购成功,将大幅加强沃尔沃在国内的业务。(记者杨开然)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