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新能源50亿元助推忻州产业结构升级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3:57
  时间:2009-12-14 03:4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张毅)12月11日,忻州市天然气利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根据协议,未来2到3年,山西国新能源集团将综合投入50亿元,加大忻州市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场开发力度,力争使忻州尽快实现全面气化。据悉,此举将有效推动忻州市产业结构升级、能源结构调整,实现经济转型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忻州市共有5个乡镇10余个村通气,受益人口4万多人。预计到2015年,天然气管网将覆盖忻州市各县区,年用气量将达到10亿立方米。

  山西国新能源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协议的各项要求,以充足的气源、优质的服务确保双方合作取得成功,积极服务忻州市煤化工等新型产业集群的发展。

  近年来,山西国新能源集团积极致力于全省燃气管网建设和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与中石油集团、晋煤集团合作,形成了以山西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省煤层气集输公司、省压缩天然气公司为两翼的产业格局。目前,共完成投资25亿元,先后建成十几条输气管道,天然气管网覆盖全省9市40多个县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