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警方逮捕2名德国留学生 涉嫌窃商业机密敲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7:50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韩国警方17日透露,2名德国留学生由于黑客攻击一家韩国公司窃取商业机密,然后试图勒索巨额资金,从而遭到警方逮捕。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国家警察局表示,这2名20几岁的德国学生是在12月9日,在首尔一家宾馆与公司领导会面拿钱时被逮捕的。

  调查人员表示:“这2名德国人以敲诈罪被逮捕,他们触犯了保护商业机密的法律。”

  他说:“这2名德国人对这家公司的服务器进行了黑客攻击,窃取了商业机密。这家公司从事因特网网络与安全设备服务。”

  调查人员说,这2名德国人随后向该公司勒索8亿韩元(68万3760美元),威胁称如果不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就将这些商业机密出售给其他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