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邵武站:斯巴鲁车队力争卫冕车队冠军(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23:47
斯巴鲁中国车队李微在比赛中

  
  人民网福建邵武12月19日电(记者李长云)2009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第五站邵武拉力赛今天拉开帷幕,作为上站比赛个人和车队冠军的斯巴鲁拉力车队志在卫冕,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可谓出师不利,上站个人冠军迪恩·赫里基目前暂居全场比赛第4位,而斯巴鲁拉力车队中国车手李微只列第11位,要想实现卫冕两人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放手一搏。

  在上一站浙江龙游站比赛中,迪恩最终登上了最高领奖台,这也是他在龙游连续第二年获得冠军,而车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拿下两个冠军头衔。携夺冠之勇,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来到了福建邵武。

  对于今天比赛的表现,巴鲁拉力车队迪恩·赫里基并不是很满意:“今天感觉不太好,波箱坏了,对路面感觉也不是很好。看明天的吧。”而巴鲁拉力车队中国车手李微则比较满意:“今天跑得挺好,下午的阳光对我没什么影响。邵武的赛道是全国最好的赛段,跑起来速度很快。”

  巴鲁拉力车队车队经理黄卫则表示:“龙游站的比赛我们拿到了今年的第一个冠军,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获得两个分站冠军,希望这站比赛能够实现年度目标。虽然我们从理论上保有争夺年度冠军的希望,但我想无论是迪恩还是李微都会以稳定的心态去跑,力争在这里拿到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