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窃匪趁“雪”打劫 纽约华埠商家被盗悬赏缉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1:06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亚伦街37号的美新零售店在20日凌晨的风雪中遭盗贼入室盗窃,共损失现金和货品价值约4000元。业者戴先生已向纽约市警五分局报案并提供录像监视器摄影画面,另外宣布悬赏500元协助警方拘捕嫌犯。

  经营美新零售店的戴姓父子表示,20日早上一到店门前,就发现铁门的锁头被撬开,铁门下方的安全玻璃被歹徒用门口的冷气机砸碎,店内一片狼藉,收款机和装零钱的抽屉也被砸开。

  经过盘点,前日晚留在收款机内的纸币和刚从银行兑换的几盒硬币约2000元不翼而飞,香烟、代售的长途巴士车票、电话卡、刮刮乐奖券等失窃货品约值2000元。另外还有门锁被撬和玻璃被砸导致的损失。

  面对店内的损失,戴氏父子感叹“不景气赚钱不易,辛苦赚的血汗钱就这么被贼偷走了。”五分局警员昨日上午接到报警后前往调查,调阅店内四部红外线监视器拍摄的画面,分析作案的嫌犯应有三人,疑为该店对面一栋政府楼内的青年居民。

  监视器画面显示,三名嫌犯中有两人在店门外把风及接应,一名疑为西语裔男子进入店内,使用手电筒照明作案,最后三人一同逃离现场。三嫌在20日凌晨5时前就已在门外,用了约50分钟的时间撬开铁门和玻璃,再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进入店内偷窃。

  据附近的商家表示,当日凌晨曾听到一声闷响,但未料到是隔壁遭窃。业者分析,闷响应是夹胶玻璃被砸的声音。夹胶玻璃不易碎,嫌犯应是费了一番气力才砸开,然后进入店内。

  戴姓业者表示,案发时天色已见白,附近已有商家在上下货,可见嫌犯多么胆大。他说,任何能向警方提供线索导致破案者,均可获得500元现金奖励。戴姓业者最后表示,将安装警钟并提醒其它华人商家严防失窃。(曹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