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麦迪或遭三球队哄抢 76人筹码乃内线悍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8:26
  北京时间12月23日,《每日时报》消息,麦迪合同即将要到期,他的去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作为多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并且两次成为联盟的得分王,青睐麦迪的球队自然不在少数。今日,《每日时报》的专栏作家德科就专门撰文,在文章中德科表示麦迪值得76人去追逐,同时德科认为76人的筹码可能会是戴勒姆波特加上其他的角色球员——

  艾弗森再次返回老东家,但是只可能已经没有了昔日力挽狂澜的那种力量,所以76人总经理还是在考虑交易的事情。而对于76人来说,麦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近麦迪被火箭激活了,但是好像他似乎难以摆脱伤病的困扰,状态难以恢复到以前的那种状态,火箭最明智的做法是将其交易出去。说到麦迪的价值,其实不是他在场上能够为76人带来多少帮助,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他那份即将到期的大合同,这对于联盟任何一支有意在2010年的交易市场有所作为的球队来说,无疑都非常具有诱惑力。如果有球队引进麦迪成功,那么这支球队就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腾出2000万至2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这样的薪资空间非常有可能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去追逐像小皇帝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

  如果76人要追逐麦迪,那么他们用什么来打动火箭呢?毫无疑问火箭需要的内线的大个子球员,而76人正好想将球队的内线老将戴勒姆波特送走,这样各取所需,皆大欢喜。姚明缺阵之后,火箭对于内线球员的渴求非常急切,如果找到一名可以和斯科拉来支撑球队内线的球员,那么火箭将非常愿意送出麦迪。但是问题是戴勒姆波特1130万美元的年薪里麦迪的这个大合同还相处甚远,因此,想要获得麦迪,76人还需要送出球队中的几名年轻球员,比如塞迪斯-杨或马瑞瑟-斯佩茨,而火箭也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些潜力新星。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76人,还有尼克斯和热火都对麦迪有意,尼克斯和火箭因为筹码的问题而没有谈拢,火箭需要的是大卫-李,而尼克斯不愿意给。热火又不愿意将小奥尼尔与麦迪来进行互换,因此目前火箭与他们的交易都还没有下文。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