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玉林市玉柴再获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5:27
  日前,国家标委派专家组对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复审确认工作。玉柴股司最终以488分的高分通过复审,再次获得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

  2005年,玉柴作为全国19家“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企业之一,严格按照GB/T15496——15498等“企业标准化体系系列标准”的要求,开展了大规模的企业标准体系整合、再造工作,并获得了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近年,玉柴股司不断完善标准化体系,在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方面不断更新补充,至目前标准比2005年增加了26.6%。

  在复审确认工作会议上,专家组肯定了玉柴3年来的明显进步。广西区质监局标准化处罗意承处长认为,玉柴获得“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及承担3个专业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处,是玉柴标准化工作走在行业前列的表现,希望玉柴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记者罗雁铭 通讯员 陈显莉罗志坚) (来源:玉林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