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也门誓言加大打击基地组织 逮捕29名基地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5:15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电消息,也门28日称逮捕了29名疑为基地组织成员,并誓言将对基地组织加大打击力度。近日因美国炸机未遂嫌犯声称与也门基地组织有关联,也门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据报道,基地组织过去一年中在也门不断壮大。也门国家安全部门官员称,在也门对基地组织实施打击后,基地组织密谋报复,它们计划袭击石油设施、政府大楼和英国使馆。

  另外,基地组织28日宣布对25号发生的炸机未遂事件负责,并在声明中表示,袭击图谋是对美国打击其在也门军事组织行动的报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