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如期实现“大幅减亏” 预计今年可盈利6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1日09:56
  本报讯 东航走过了决定生死存亡的定局之年,年初确定的“一年大幅减亏”目标已如期实现。东航昨天透露,今年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424.06亿元,盈利6亿元;明年将全力以赴打赢“七场硬仗”,完成“东上重组”,全力服务世博。

  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近日明确了2010年方针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要努力实现“四个确保”,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确保经营结果持平,确保世博保障成功,确保文化再造顺利。他表示,2010年东航生产经营仍将特别艰难,要有长期过苦日子、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

  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部署了2010年必须打赢的“七场硬仗”,并以绩效合约的形式与各级领导签下“军令状”。即圆满完成“东上重组”;全力服务世博,提升品牌形象;全力以赴,力争扭亏;枢纽建设取得明显进展;推进SMS建设,提升安全水平;稳步推进改革改制工作;加快提升信息化能力。

  东航集团党组书记李军表示,东航将强化战略执行,推进改革重组,全力备战世博,努力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