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新机场立交桥垮塌事故7人死亡 救援进行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21:33
  中新社昆明一月三日电(刘冉阳史广林)昆明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今日晚间证实,一月三日下午十四时二十分许,昆明在建新机场立交桥在浇灌过程中垮塌,截至今晚二十时,已造成七人死亡,八人重伤,二十六人轻伤。

  三日下午五时左右,施工方“云南建工集团市政公司”质量安全监督部部长黄志斌现场通报了事故的相关情况。据称,三日十四时二十分,昆明新机场建设工地航展区A三标东引桥工人在浇灌混凝土过程中,有一段支撑体系失稳造成垮塌,事发时,桥梁已浇灌到八米高,浇灌工作临近结束。截至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继续。

  正在建设中的昆明新机场总投资超过二百三十亿元人民币,其中主体工程投资大约为一百五十亿元人民币。根据建设规划,预计二0一一年建成的昆明新国际机场将是今后五年中国兴建的唯一面向东南亚、南亚,联结欧亚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设计年旅客吞吐量三千八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